莳花文库

p1自家最喜欢的员工cp,塔季扬娜和保琳斯🎵谁给我画她们就是我滴父亲(ry

p2员工问卷

p3主管狗注意,是自设主管以及自拟的狗子!!请注意避雷


关于塔季扬娜和保琳斯的设定:

【塔季扬娜】昵称是塔尼亚,公司最早的员工之一。性格属于帅气果断又温柔的池面女子,但是在镇压异常和杀死有威胁的伙伴时也一样非常果断。对于杀戮似乎有所执着,被保琳斯描述为“镇压异常时的眼神超级可怕,看起来就像疯狂的连续杀人鬼一样”。其实一直都是计划条理清晰的类型,而不是凭感觉行事。就算所有人都死光了也要优雅地在血池里跳探戈——不过在失去最重要的人时,会一反常态地破绽百出。

【保琳斯】塔季扬娜的恋人,公司最早的员工之一。爱哭,有时候并不是因为伤心或者恐慌而哭,不如说是不擅长控制自己的泪腺。平时看上去软软的,进入战斗也会不断说“对不起”、然而很快就会把对方劈得乱七八糟。已经逐渐学会了不在后辈面前流泪,为了成为优秀又坚强的人而努力着。会把错误往自己身上揽,实际上对她的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。

评论(2)
热度(77)

© 莳花文库 | Powered by LOFTER